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2019年度首批医工百人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15:43   点击次数:

各高精尖创新中心:

为加快高精尖创新中心高端人才引进、促进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精尖中心人才引进办法》,经与人事处协商,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开展2019年度首批“医工百人计划”的申报评选活动。请各高精尖中心用国际化视角,以学科建设为主线,重点考察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认真做好2019年度首批“医工百人计划”的评选推荐工作。

本次“医工百人计划”评选采用“高精尖创新中心初评+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会评”的机制,每中心择优申报海外归国人员(要求申报人员2019年9月前能够完成北航入职手续,“卓百”落选者原则上不能作为申报人)。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最终进行差额会评,择优选留人才。请各高精尖中心于2018年12月30日前完成初评并将汇总材料交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感谢各高精尖中心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大力支持!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