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北航医工院举行教职工“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21:20   点击次数: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近期举行教职工学习日专题活动。韩慧瑜书记、田捷主任、高精尖中心全体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学习。“学习日”活动由韩慧瑜书记主持。

按照学习计划,医工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预防与处理办法(试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导师研究生培养和立德树人责任。

田捷主任强调,高精尖中心处于蓬勃发展阶段,面临许多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未来各位老师要一同努力,共同建设北航新医学方向。韩慧瑜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高精尖中心要提高教师自身科研能力,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及科研工作推进。医工院参会教师畅所欲言,针对学校新的政策及发展前景展开讨论。

 

编辑:杨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