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人员招聘 > 正文

关于发布2020年北航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10:50   点击次数:

【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部分教师岗位招聘计划(第一批)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公开招聘管理办法》(北航人字﹝2018)17号)等文件规定和精神,经学院申报、学校审定,现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度部分教师岗位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基本条件之外的其它应聘要求

联系人

1

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助理教授

5

1.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专业。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在医学和医工交叉领域知名国际刊物上发表(或接收)SCI论文;具有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经历;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较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教学能力。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完成规培者优先;有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

林老师,82313101

bhygjc@buaa.edu.cn.

二、招聘范围

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20年京外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应在35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85年1月1日之后)。

面向京内生源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和博士后的岗位另行发布,本批次不接受报名。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相关说明

1.本招聘信息仅限2020年度。

2.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bhygjc@buaa.edu.cn,并通过我校招聘系统进行报名:http:\\zhaopin.rsc.buaa.edu.cn,申报表打印、签字后与书面材料一起提交用人单位,相关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3.申请人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申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520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4.教研系列实行年薪制,所有教研系列岗位均由学校送第三方进行同行评议。

5.应聘人员应提供2名专家的推荐意见

6.相关政策或招聘网站的相关技术问题,可咨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6-10-82338853,电子邮件:wangyuxing@buaa.edu.cn,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