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0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15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航空总医院举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赵自林理事长出席大会并发表了讲话。经选举,葛均波院士当选首任主任委员,陈纪言、陈韵岱、樊瑜波、郭伟、江洪、万峰、王建安、王伟民、周玉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海军当选为秘书长,董鹏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现场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批准成立的分支机构,是全国从事心血管装备技术的医疗、科研、教育和生产制造企业及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搭建平台、组织会员聚焦医学前沿、探讨本领域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和研究方向,制定相关标准推进心血管装备技术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赵自林理事长为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监事长任健,秘书长李志勇,副秘书长王建华、董书魁及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图片源引自:严道医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