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组织教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8-12-19 13:41   点击次数:


 


 1213日上午,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组织教工共同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

       先参观校史馆,在刘玉战院长的带领下,全院教工重温了北航历史,树立了北航建设扎根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学,以“北航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目标!  

 

校史馆合影

 

 教室们还参观了北航历届毕业生的照片,现场聆听刘玉战院长结合自己在北航的工作讲解北航的历史。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五年成就展中,我院教师观看了北航五年来的卓越成就,并对成就展中北航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的成立,以及三个高精尖中心的介绍深感自豪。  

 

 

       通过参观,教工们深切感受到北航建校66周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教工的“四个自信”,大家充满信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