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21:38   点击次数:

 

1月4日,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于北航逸夫楼317举行医工院全体人员参加述职大会会议由医工刘岩主任主持。

 

医工院全体参会

樊瑜波院长指出医工院成立以来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取得良好成效,开展学术研讨、学术讲座百余场,医工交叉合作实质性纵深推进。医工院作为北航医工交叉的特区,要继续引进国内外优秀科研人才,未来医工院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将医工院建设成为国内顶尖的科研团

樊院长讲话

刘玉战副院长回顾2018年度医工院工作取得进展情况,详细阐述医工院打造窦店医工交叉院5分钟工作生活圈的工作思路和重要成果,表示医工院新的一年,会加快发展步伐,结合医工交叉优势,为推进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刘玉战院长讲话

医工院办公室人员分别进行年度述职梳理2018年来为医工院的建设所做的辅助支撑工作集体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医工院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