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召开北航-宣武团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9:51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举行了北航-宣武团队学术学术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吉训明教授、中心全职PI、宣武医院科研人员,脑研究院科研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吉训明教授主持。

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脑研究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近期工作进展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并针对神经科学、大数据多组学和脑卒中等重大疾病的精准医疗等领域的研究现状与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吉训明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后续科研中,以医工交叉为特色,发挥北京区域创新资源优势,积极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脑研究院合作,推进科研合作纵深进行,并表示中心将全力支持大家进行科研合作和交流,打造学术研究高地、技术创新平台和成果转化基地,服务首都创新科技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