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北航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第三批“医工百人”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7   点击次数:

 

1123日,北航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第三批“医工百人“评审会于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北航常务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北航副校长王云鹏,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樊瑜波院长,各高精尖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电工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单位共16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由樊瑜波院长主持。

 

北航“医工百人”人才引进计划,是我校为吸引高端人才加盟北航大数据科学与脑机智能高精尖中心、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中心、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中心推出的人才引进计划。本次“医工百人”评审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美国墨菲特癌症研究中心、波士顿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等国内外顶级高校的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计算机等方向的26优秀青年参与答辩。答辩过程紧凑有序,专家学者认真评审。北航医工院 “医工百人”评审会已完成两期, “医工百人”计划引进人员已基本到岗并投入工作

 

大会现场

 

北航大数据科学与脑机智能高精尖创新中心、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是北航自20152016年经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获批的三家高精尖创新中心。三个高精尖中心自成立以来,北航医工院在人才引进机制,坚持医工交叉战略,瞄准世界学术前沿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医工人才特区的制度优势,在人才引育等方面持续探索,汇聚医工卓越英才,产出高精尖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