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樊瑜波教授当选“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Fellow”

发布时间:2020-12-14 10:30   点击次数:

12月11日,第十一届世界生物材料大会(11th World Biomaterials Congress)线上隆重开幕。该大会始于1980年,每四年举行一次,被称为生物材料界的“奥运会”。我校樊瑜波教授当选“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Fellow”(Fellow, Bio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FBSE)。FBSE由各国生物材料学会推荐、世界顶级专家逐级筛选出国际著名生物材料专家,入选者均为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拥有杰出学术地位和成就的科学家。

   据悉,尽管新冠疫情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带来了很多挑战,但第十一次世界生物材料大会仍有2500余人注册参会,其中中国注册参会人员近150人。本次大会设置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青年科学家论坛、专题研讨会等,其中,专题报告共60余场,由中国学者发起的专题共11个。大会汇聚了全球生物材料领域的顶尖科学家,不仅为从事生物材料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共同探讨前沿研究的机会和互动交流的平台,而且对促进全球生物材料科学与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