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0:57   点击次数:

3月11日,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医工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5号楼召开,医工学院院长樊瑜波教授、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教授、团委书记倪义坤、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欧雅、医工学院15位新进教师以及院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樊院长和李书记分别对15名新进教师加入北航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为使新进教师快速了解并融入医工学院大家庭,樊瑜波院长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医工学院基本情况,并将学院领导以及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一一介绍。新进教师也就各自科研背景、研究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李德玉书记强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大学,为加快推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学校制定了“顶尖工科、一流理科、精品文科、优势医工”的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实施优势医工战略、推动医工交叉融合,传承医工板块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各位教师须时刻把师德师风规范摆在首位,在此标准下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为医工学院开创新的未来。

会上,樊瑜波院长充分听取了每位新进教师的问题和建议,并引领性地给出建议、进行答疑解惑。樊院长指出,医工学科群以培养服务“健康中国”国家需求、引领时代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具有优秀领军领导潜质、医工深度融合的拔尖科学家及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各位青年教师要充分考虑自身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积极做出个人职业及科研规划。青年教师可以依托医工学院平台积极提升自我的科研能力与教学水平,快速成长,以期反哺学院,为医工学科建设、为优势医工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