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及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收看2020年 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3 19:07   点击次数: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分别于2020年5月21日和5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及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时关注“两会”开幕时间,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北航医工院和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致认为,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一定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接下来将时刻关注两会的有关资讯,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