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召开全院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5:45   点击次数:

7月13日,北航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全院工作会议在柏彦大厦906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北航医工结合办主任刘岩,北航医工交叉研究院项目主管林欧雅,大数据科学与脑机智能高精尖创新中心、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青年科研人员以及各中心及医工院办公室工作人员。

刘岩主任首先强调了暑期的安全制度,其中重点强调了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保密制度。要求医工院全体人员须严格重视办公室的防火防盗;每一次网络转发都要考虑是否存在信息安全问题,严防科研成果外泄;对于涉密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保密制度进行管理。其次,刘岩主任对医工院青年科研人员提出了科研要求和建议,医工院青年科研工作者需对自身提高要求,积极申报基金和科研项目,并希望青年教师多参加相关科研领域内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及活动,提高自身在科研领域中的可见性。

当天,刘岩主任还察看了柏彦大厦办公区的环境及安全配套设施,提醒各老师在工作之余高度重视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保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