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北航--首医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举行中期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4:43   点击次数:

4月15日下午,北航--首医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中期评估推进会在北航办公楼420会议室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田捷教授、常务副主任徐立军教授、医工结合办公室刘岩主任、医工交叉团队负责人、中心全职PI、各医院分中心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推进高精尖中心中期评估的相关问题。会议由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田捷教授主持。

房建成副校长在会上就中期自评估材料进行梳理分析,指出要在迎评准备工作中对标北京市教委对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顶层设计和管理办法,理清思路,落到实处,做好后续现场考察准备工作。同时房校长对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各医院分中心建设进行顶层规划,提出保持紧密合作,联合开展研究,共建北航新医学的建设方针。

会议上各医工交叉团队负责人、医工办刘岩主任、各医院分中心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田捷教授就本次中期评估推进会进行总结,提出高精尖中心评估即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心的所有人员将通过自评估和现场考察,总结前期建设经验,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全面配合北京市教委和评估中心的评估工作,为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积累更多的成果,实质性推进北航医工交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