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高精尖中心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及聘用流程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3   点击次数:

 

一、     招聘流程

 

1.   聘人单位或团队负责人填写《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高精尖中心项目聘用岗位设置申请及审批表》,经高精尖中心主任审批通过后,报高精尖创新中心管委会讨论并备案。

 

2.   聘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到北航医工交叉研究院官网。

 

3.   聘人单位收集应聘人员信息,组织面试,并将录用结果提交到北航医工交叉研究院官网进行通知公示,公示期7天。

 

4.   公示期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发录用通知,转入聘用流程。

 

二、     聘用流程

 

1.   聘人单位负责人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岗位设置申请及审批表》及《新入职项目聘用人员情况一览表》,高精尖中心主任审核签署意见。

 

2.   拟聘用人员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人员申请及审批表》,相关单位签署意见。

 

3.   填写的上述审批表由聘人单位所在高精尖中心的人事干部交到人才交流中心审定。

 

4.   拟聘用人员提交下列参加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所需材料,由聘人单位所在院(系)人事干部收齐后交到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a)   在北京市没参加过社会保险的填写《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信息登记表》,并提交一寸免冠近期白底彩色标准证件照二张(冲洗或电子版照片);

 

b)   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填写《存档人员住房公积金登记表》;

 

c)   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三张、户口本首页和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各一张;

 

d)   个人中国工商银行账号复印件两张(开户地要求在北京);

 

e)   已参加过工作的,需提交原用人单位的终止、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者工作关系的证明;

 

5.   用人单位参照《聘用人员五险一金费用说明》(见人事处网站政策法规),将本单位本年度聘用人员所需经费(包括单位及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等费用)暂存到学校合同制人员账户(账户号:2305-1-10)上。

 

办理程序:填写《经费转账通知单》交到人才交流中心编号登记后,持《经费转账通知单》到办公楼财务处229房间办理。

 

6.   签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劳动合同书》(到人才交流中心领取)及补充协议(用人单位自行拟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劳动合同书》一式三份(北航、用人单位、聘用人员各执一份),补充协议仅高精尖中心及聘用人员持有,不需要交到校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7.   用人单位提交《起薪通知》到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注: 1、如果所申请岗位属于涉密岗位,请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涉密人员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有关表格见附件

 

  3、人事处表格下载: http://rsc.buaa.edu.cn/info/1367/4529.htm    

 

三、     薪资发放流程

 

1.   每月10号之后做上一个月的薪酬。

 

2.   财务处网站做人员工资时,类别选择“合同制人员薪酬”,数额按照除去社保及公积金后的数额填写(具体可在提交合同时咨询人事处黄老师),该报销单提交后打印两份,并分别加盖单位公章,交到财务处,其中一份报销单需财务处处长盖章(人名章)后,交回人事处黄老师。建议各单位在提交该报销单前复印一份备案。

 

3.   若需要做绩效工资,在财务系统提交报销单时,类别选择“校内劳务”,和工资合并计税。

 

 

 

联系人:黄老师(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王津墨(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联系电话:82317781                  

 

 

招聘流程:

 

聘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