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深圳大学副校长周辉一行调研北航医工交叉学科群

发布时间:2023-04-10 16:15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7日,深圳大学副校长周辉一行来北航医工交叉学科群调研交流,副校长吕卫锋出席座谈会。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樊瑜波、党委书记李德玉,及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郑丽沙、孙安强,党委副书记侯丹丹以及相关教师参与交流。

undefined


吕卫锋对周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北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工交叉等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樊瑜波院长介绍了北航医工学科群建设情况,并从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科研方向凝练、学科发展规划以及医工交叉产教研学一体化等方面进行分享。党委书记李德玉教授就学科群建设机制体制构建、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深圳大学副校长周辉介绍了深圳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高度评价了北航医工交叉学科群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

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继续延续并拓展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医工交叉领域建设,促进医工交叉领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文/林欧雅、倪义坤,图/李凯路)